close
容易接受在遺忘中寒冷嚴冬溫度劇降,帶來無法承受的冷深灰,冷色的深灰像是真相的實情無法逃避的接受,強迫性信用貸款的無法釋懷的接受,事實的狀態我不要卻不可以有很多的觀點可以調整心身卻來不及接受和準備其實不是突如其來只辦公室出租是不願如此深沉的灰帶冷色系渾重的窒息明明不是現在才知道卻像是晴天霹靂般的新鮮才開始學會選擇自己要的生活代償馬上被加上了脫不掉的旦書已經適應了他的存在但是那根要這樣一輩子還是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距離準備好生命的接受烤肉卻沒準備好多一個袋子的生命可以接受許多限制並會自己做許多限制卻不想被一跟管子限制了生命的活動一切好像夢九份民宿幻好快過往如夢未來如幻像是一場遊戲整個感覺加快了生命的流逝真相的揭曉其實很容易接受在遺忘中其實這樣的我ARMANI應該連殘障手冊都無法領取如果算,那一定是最輕的好像只是改變了些些的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就這樣而已其實,就室內設計像是每個人的天生差異性像是深層的冷灰,也許不喜歡卻可以走出自己的色彩狀態今天和一個護士媽媽聊了一下她用 酒店工作 象人 來形容我的狀態象人 會從身上一直長肉,割掉,再長在割掉,再長雖是良性肉瘤,卻會纏繞著一輩子我沒吃長灘島那麼多肉,應該不會長那麼多肉只是一個小傷口,在小不過了,只是多長了一點點肉只是擋住了排水的通道讓我尿不東森房屋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