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三元會葛其量夫妻相會98.08.31抽籤祈求註生娘娘給我一個答案 "何時?如何做到?是男是女房屋買賣?" 六十甲子籤 第四十籤 庚午 籤詩語譯 平生富貴成祿位人一生的富貴、功名都是天生注定的找房子。君家門戶定光輝如果天生富貴,自然會讓你光耀門楣。此中必定無損失這件事情對你不會造成損土地買賣害。夫妻百歲喜相隨有緣結為夫妻,就能一生歡喜相隨。 籤意分享 人一生中的富貴、功名與姻緣酒店經紀命中自有定數,若是你的自然可以得到,若不是你的強求也不能得到。你心中祈求的事情對你不會酒店工作造成什麼損失,你終會得到屬於你命中注定的緣分,歡喜過人生。 "你心中祈求的事情對你不會造酒店打工成什麼損失,你終會得到屬於你命中注定的緣分"這句話,讓我忽然被電到了..我一直祈求的酒店兼職事,就算沒有實現,對我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確實是如此 這個詩籤還有一個說法是說 只要不逞強.一室內設計團和氣,就會事事順心我想了很久何謂"逞強"我常逞強嗎?? 


.msgcontent .wsharing 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