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菊花的妙用貢菊的妙用這是我自己的經歷記得在多年前眼睛不知是何591原因忽然變模糊完全看不清楚前方,看了西醫經月餘還是無效,當時還室內設計傷心的告訴我婆婆說:「完了我可能醫不好了」。我的好婆婆反而安慰關鍵字行銷我:「別傷心那有不會好的」當時醫生是告訴我是睫膜炎,可是就是點信用貸款藥吃藥都無效;後來我心血來潮忽然想喝菊花茶,就去中藥行買了30元小型辦公室的貢菊加上冰糖,分二次沖泡開水,結果奇蹟發生我的眼睛居然有點清澎湖民宿楚了,我連著再泡一次沒想眼睛竟然能很清楚的恢復了健康了。  小型辦公室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我想偶爾用這樣的方法保養的話應該是很帛琉養眼的妙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e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